青岛莱斯玛特纺织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青岛莱斯玛特纺织有限公司主营梭织面料和服装,现有梭织面料长期合作染色工厂两家,自营服装加工厂一家,在同行中享有良好声誉。面料部专业出口坯布、染色布、灯心绒、色织布、牛仔布等到美国、韩国、日本、加拿大、印尼、南非等世界各地,年出口量600万米。服装部专营休闲时装、工作服、军用服装、牛仔服装、内裤和内衣等,服装主要出口到美国、韩国、新加坡和日本等地。公司2008年成立了电子商务部,在淘宝、京东、当当等国内网站开展电子商务业务,2013年公司增设跨境电商业务部,在速卖通、亚马逊等跨境平台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校企双方已开展校企合作多年,公司总经理张海松是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委员会专家委员。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