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2020年12月22日下午,跨境电子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第4阶梯教室举行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娇主持,跨境电子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8级党员发展对象,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20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大会听取了党员发展对象在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以上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作了详细介绍,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通过决议,拟确定张珂等5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提交系党总支和院党委审查批准。

系党总支书记李军代表系党总支对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入党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从现在开始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