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跨境电子商务系在一号教学楼208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入党启蒙教育”的党课,本次党课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爽主讲,2020、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梁老师首先询问大家为什么入党,了解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后,从理想信念出发,教育大家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大学生入党的要求等几方面进行具体授课指导,并以一个大学生入党的故事为借鉴,进一步深化此次教育学习的主旨。最后梁老师强调对于大学生而言在行动上入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对党的认识,而且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大家也有信心在共同努力下,为学校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