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党总支开展“赓续精神血脉,筑牢信仰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跨境电子商务系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赓续精神血脉,筑牢信仰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接下来,全体师生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和《根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展览》两个展馆,回顾了青岛党组织自1923年8月成立以来,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百年奋斗史和艰难革命路,瞻仰了王尽美、邓恩铭、李慰农等无数共产党人对远大理想的坚定执着和初心不忘的使命担当。革命先烈们用热血书写人生,用青春唤醒时代,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后来人奋斗、拼搏、学习、践行。

本次主题活动让全体师生接受了深刻的党史教育,品读了不朽的红色经典,传承了宝贵的革命精神,激发了浓厚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系师生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在学、思、践、悟中赓续精神血脉,筑牢信仰根基,以崭新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