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萌新,梦想从这里启航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亲爱的小萌新,你好,欢迎你成为跨境电子商务系大家庭中的一员,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将是你人生中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飞跃的起点,一个翱翔的起点,一个让你能量迸发的起点。在这里,让我们肩并肩,手拉手,共同学习,共同生活,用青春书写未来!

踏进校园,希望你从这一刻开始用心感受山外的魅力。热爱生活、独立思考、明辨是非、自主选择,这些都是青春岁月,甚至是一辈子的必修课。我们要学会“仰望星空”,也更需要“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是山外人终身应保持的态度。唯有从眼下做起,从细节做起,沉得下心,吃的了苦,方能抵达梦想的彼岸。

同学们,梦想不是懦弱者虚构的空中楼阁,而是勇毅者耕耘的精神故土,让我们始终保持一种迎难而上的勇气,一股敢为人先的锐气,一腔誓不罢休的志气,携手并肩,矢志笃行,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1543E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