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举办第五届青岛市跨境电商优才优企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由跨境电子商务系与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五届青岛市跨境电商优才优企双选会在学院北校区文体中心举行。此次双选会共有近百家企业参与,涵盖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物流、国贸等多个专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现场近600名毕业生参与求职。

跨境电子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李军、主任张鹏刚、副主任仇利克参加了双选会,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系部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们在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答疑解惑,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对就业岗位要求、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用人单位进行咨询,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双选会是跨境电子商务系党总支与青岛市贸发中心党支部、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党支部年度党建共建的重要工作。下一步,跨电系将继续认真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就业“一把手”工程,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以专场招聘会、访企拓岗相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