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2018年10月27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总决赛在泰安隆重举行。由我院信息管理系孟雯雯、闫静雯老师指导的电子商务创业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团队成员来自16电商4班的王梦雪和刘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的2600多个团队参赛。我院参赛团队在比赛前积极备赛、刻苦钻研,在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表现优异,与其他高校团队进行激烈角逐,并最终突出重围,在此次比赛中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信息管理系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激发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潜能以及团体合作精神。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