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级电子商务1、2班校友毕业10年后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8-07-17 点击数:


 

7月14日,2004、05级电子商务1、2班校友毕业10年后重返母校,分别在北校区1号教学楼307、308教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友办主任陈延宁、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 副主任刘晓飞、时任辅导员王利明、张宝龙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延宁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毕业10年后重返母校表示了欢迎。然后播放了学院宣传片,使校友对我院目前的办学水平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随后,陈延宁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近10年来我院的发展变化情况,他特别介绍了我院加强校友工作的基本原则:服务校友、共享资源、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并表示学院校友办将竭诚为校友服务,助推校友及校友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学院原做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孙茂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系、部变化及专业设置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信息管理系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校友们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为此而感到自豪,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刘晓飞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信息管理系目前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教学及社会服务情况。他对校友们毕业10年来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感谢校友们为社会所做的贡献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并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母校愿与校友携手并进,共同促进我省乃至我国的电子商务发展。

 

张宝龙回顾了校友们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有成。

王凯、王军杰分别代表04、05级1、2校友发言,他们表示:“感谢老师、母校对我们的培养教育,作为毕业10年后的校友重聚母校,看到母校今天的巨大变化倍感骄傲和自豪,我们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海绵工程”后的校容校貌、校史展、校友风采展、外语村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