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爱:孝心厨艺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2-26 点击数:

  敬老孝亲展厨艺,在家为国家做贡献。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这是个极不平凡的假期,疫情阻挡了大家相见的脚步,“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爱”。

  茶米油盐,人间至味,简单的食材往往也能烹制出幸福的料理。一顿饭,不只是简单的煎炒蒸煮;锅碗瓢盆,相互碰撞的打击声是对生活的喝彩,亦是一场幸福生活的交响乐。


糖醋里脊

何西哲

设计理念:人生有许许多多的坎坷。希望每当吃起这道菜的时候,我们的回忆还有经历都是甜的。小时候父母经常给我做这道菜吃,我对这道菜情感深厚。希望我们长大以后,能够经常陪伴忙碌了半生的父母。

祝福:加油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全体的医务工作者!

 

『 炸鲜奶 』

  徐佳雪

设计理念: 希望武汉的明天像炸鲜奶一样灿烂金黄

祝福:希望在疫情过后,我们还能携手去武大看樱花。我们都在等待战胜疫情的那一天,相信不久即将会到来。 


酱爆扁豆

  赵兰芹

设计理念: 芸芸众生平安吉祥

祝福: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山河无恙,未来可期!

 

『  芒果双皮奶  』

  张文静

设计理念:芒果双皮奶制作过程简单,口感香甜滑嫩,很受我家里人的欢迎;同时在疫情期间我们需多摄入高蛋白食物和新鲜蔬果,一举两得。

祝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在青岛,我为武汉加油!

  

 照烧鸡腿 

 于佩

设计理念每次生病时,妈妈总会为我做红烧鸡腿,每次吃完就感觉病已经好了一大半,药都没有它管用。今天我做这道菜给它起名为齐心协力,希望在这次疫情中,全国人民可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战胜病毒。

祝福:四方有难,八方支援,祝武汉早日战胜病毒,武汉加油! 


『  水煮毛血旺  』

 衣鑫伟

设计理念:以毛血旺火红的颜色,祝福武汉今后的经济发展越来越红火。

祝福希望武汉尽早摆脱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同学们在家按兵不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又体现同学们对长辈的孝心及家庭氛围,给大家在枯燥的寒假和网课时期增添乐趣。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