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跨境电商形势分析及人才培养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专题讲座:跨境电商形势分析及人才培养

作者:王丽媛

学院于2001年设立电子商务专业,是省内最早开设电子商务专业的高职院校。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跨境电子商务,系里特邀电商基地耿卓老师为我们进行了一场关于跨境电商形势分析及人才培养的专题讲座。

近年来,跨境电商行业迎来快速蓬勃发展,跨境电商市场在国际贸易中的渗透率快速攀升,自2010年以来,保持着年均30%的增长速度,跨境电商产业在业界影响越来越突出,其发展趋势已经成为行业与高校的重要研究课题。

在此次专题讲座中,耿卓老师从什么是跨境电商、跨境电商目前发展现状、电子商务火爆原因、政策指引、运营模式、行业痛点、解决方案、未来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做了分享与解读: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