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召开防疫不误学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停课不停学,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班级管理工作。跨境电子商务系各个班级在辅导员、班主任的组织下,陆续通过钉钉、腾讯课堂等网络平台召开防疫不误学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一是对近期的疫情情况进行分析,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持科学防控疫情。同时,要求全体学生服从所在地区及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遵守纪律、履行义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对于近期各班级线上课情况进行通报,加强线上课学习监督与督促。特别强调要按时上课,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保证学习效率,继续贯彻执行“停课不停学”,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组织集体学习疫情期间钟南山院士等抗疫英雄的战疫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厚植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了学校对每一个同学的关心,坚定了学生们的信心。跨境电子商务系全体学工人员将持续关注学生们健康状况以及保障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