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举办“释放数字活力,赋能跨境升级”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跨境电子商务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释放数字活力,赋能跨境升级”主题讲座,新加坡RILICO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橙云出海跨境俱乐部创始人张宁应邀做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跨电系副主任仇利克主持,全系师生参加。

张宁在讲座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实战经验,携团队为大家带来了多个主题的精彩内容,包括:B2B和B2C运营体系共性与差异、海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区别、多平台展现方式的差异化、兴趣电商的优势、抖音与TikTok的区别、2023外贸跨境六大风口、海外社媒等七大板块的正确打法、打造B2C混合品牌出海路径等。本次讲座内容生动有趣,在座师生收获颇丰。

讲座结束后,跨境电商系学工办主任张宝龙介绍了TikTok实训教学项目,倡导学生通过实训教学项目提升专业实战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张宁,新加坡RILICO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橙云出海跨境俱乐部创始人、TikTok百亿联盟联合创始人。首创绿色塑面建筑模板,5年跻身全球行业头部;9年创办6家工厂,总占地800亩,年营收超10亿元;在海尔、三星两家五百强企业拥有10年销售管理经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