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举办“乡村振兴数字‘新引擎’”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月8日晚,跨境电子商务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乡村振兴数字‘新引擎’讲座,青岛五维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毅担任主讲人。讲座由跨境电子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跨境电商系实训教学负责老师和21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王雪毅结合自己多年的互联网运营经历,从账号矩阵构建、直播间选品、店铺运营、物流、客服等多方面讲解了直播电商运营知识,借助公司真实店铺分享直播实战技巧,并结合王哥庄大馒头等非遗产品讲解如何借助抖音直播做好乡村振兴。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激发了学生参与乡村振兴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学生就业创业意识。讲座后,跨境电子商务系将组建学生团队参与到乡村振兴实训教学项目中,现场学生参与意愿强烈,报名踊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