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菏泽学院院长孙建昌一行5人来院参观交流,院长刁建东、跨境电子商务系负责人等接待了来宾。

孙建昌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省跨境电商公共实训基地、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和校友展,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座谈会上,刁建东对孙建昌一行来院参观交流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外贸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就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建昌一行对学院外贸人才的培养、公共实训基地的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借鉴我院跨境电商实训基地的建设模式,结合自身实际,推进跨境电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并希望我院就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给予支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