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丁桂艳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18日,跨境电子商务系在山东省跨境电商公共实训基地举行2023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黄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涛、跨境电子商务系学工办主任张宝龙、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分享了通过双选依托校友资源选岗实习的简要过程,详细介绍了实习企业岗位、薪酬待遇以及工作感受等情况。黄维不时提问,仔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工作情况,同时就行业现状与前景、校友公司平台资源、所学知识与工作实操契合度、职场交际艺术方面一对一与学生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黄维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谈谈当前就业想法与做法,向学校就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从而更好的帮助解决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黄维“沉下心、稳住神、不急躁、行至远”十二字勉励学生客观理性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做好职业规划,积累企业工作经验,爱岗敬业,做复合型外贸人才,继续为我院毕业生赢得良好声誉。

跨境电子商务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着力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就业质量连年提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