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与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6月19日,我院跨境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与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在实训基地路演室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第三党支部书记崔媛,跨境电商系党总支书记李军、总支委员张宝龙、教工党支部书记仇利克参加了仪式。

双方首先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就各自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座谈,针对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开展了交流。双方商定,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目标,围绕“支部共建、人才共育、品牌共创”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搭建“政、校、企”三方合作平台,定期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推进产教融合实训教学、学生就业创业等各方面工作,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商务事业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