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举行“山外·海云汇”实训结业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6月27日,跨境电子商务系“山外·海云汇”跨境电商实训教学团队师生赴青岛海云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举行实训结业仪式。跨境电商系党总支书记李军、学工办主任张宝龙、实训指导教师及21级15名学生参加了仪式      海云汇总经理刘言付带领实训团队深入解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业务情况。实训学生分享了实训经历和心得体会。校企教师团队分别就学生的实训表现作了点评,对学生今后就业岗位选择和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最后,校企双方共同为学生团队和个人颁发了结业证书、奖学金和纪念品。  “山外·海云汇”实训项目是继2022年“山外·亚新”项目成功后的又一次跨境电商B2B实训教学实践。近年来,跨境电商系致力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共同搭建实训教学平台,组建双元双优教学团队联合授课,让学生沉浸式体验“做中学”和“学中做”,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大幅提升,每期完成实训的学生皆成为企业竞相招聘的目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