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4日,跨境电子商务系与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跨境电商公共实训基地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总监贺军等一行5人、跨境电子商务系书记李军、主任张鹏刚、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军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对直播电商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共建课程等方面进行合作。李军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系在专业人才培养、实训教学等方面的优势和做法。双方就下一步进行校企合作方式、实训基地建设、直播电商实训教学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电商服务公司。公司作为 TCL 集团下属电商服务公司,是北京以外全国最大的京东直播基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