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21日下午,跨境电商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在1-4阶举办,由酷泰制冷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彤主讲,跨境电商系15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王晓彤为学生们深入剖析了电商公司所需的人才类型、具体要求、财商培养的重要性、选择公司的关键因素以及为何选择跨境电商行业等王晓彤首先强调了公司在招聘时最看重的能力与素质。他指出,电商行业需要的是具备创新思维、良好主动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复合型人才。此外,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也是不可或缺的鼓励学生在校期间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广泛涉猎,培养自己的多元化能力为学生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王晓彤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对跨境电商行业的浓厚兴趣。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