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系召开《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全面落实和贯彻教育评价和改革总体要求,切实推进新时代高职院校教育评价改革,328日下午在实训基地路演室,跨境电商系系主任张鹏刚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

张鹏刚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指出了当前本系在课堂教学、教师和学生评价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具体原因,明确了本系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重点任务。

会后,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校、教师、学生评价的方向和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纷纷表示,教师和学生评价要多元化。教师一定要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突出教书育人实效。学生评价要考虑日常表现、学习态度、专业能力、社会能力等多个维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