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开学第一课“梦想启航 奋进山东”2022级跨境电商3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跨境电子商务系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开学第一课——梦想启航 奋进山东”2022级跨境电商专业3班师生座谈会。院长刁建东、学工办主任张宝龙、教师宗胜春、辅导员房姗、梁爽、丁桂艳、宁帅以及22跨电3班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当前专业学习做了交流发言,针对学习中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专业学习规划提出了想法建议。院长刁建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对学生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

  刁建东指出,学院在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跨境电商相关专业人才缺乏,就业和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所有加强专业学习,勤于思考,规范行为,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技能水平,激发年轻人该有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