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举办第四届电商直播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20日,跨境电子商务系“萱芷会杯”第四届电商直播大赛决赛在1号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大赛分青岛和泰安两个赛区,来自两个校区的8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泰安赛区的决赛将后续举行。

 


参赛选手以团队形式出赛,采用模拟直播方式,根据对抽签产品进行7分钟不间断直播和直播后复盘。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的直播内容、巧妙设计的直播环节和精神饱满的直播状态,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盛宴。经过专业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


本次电商直播大赛以“凝聚青春力量 争做种草达人”为主题,是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学生了解直播行业最新知识和技能,在实践中掌握直播策略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真正实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