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系教工党支部和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全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24日下午,跨境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与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贯彻主题教育精神 调研共建人才培养方案”的主题党日活动。跨境电商系党总支书记李军、教工党支部书记仇利克、支委成员,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党委书记吕雪梅、校长兼第三党支部党建指导员王钰、第三党支部书记黄国钰、支委成员及商贸党小组成员出席了活动。

双方就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整体情况做了介绍,重点探讨了共培共育的电子商务专业的内涵发展、师资团队、技能竞赛和校企双元实战育人的新模式。王钰希望借助党支部的紧密共建形成中高职贯通培养一体化办学特色模式,指出以过程性评价改革为契机,强化对五年贯通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引导,针对学生特色特长优化发展路径。李军介绍了华夏学子高职阶段的在校情况,希望优化评价模式,利用高职的专业特长、项目优势、发展平台为学生创造更优质的发展路径。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华夏电子商务直播运营实训基地,就电子商务专业中高贯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专门的对接修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跨境电商系教工党支部“融入中心抓党建,注重调研强实效”的工作态度。双方在中高职贯通的评价模式、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达成共识,今后将深化共谋共育共建的人才培养路径,为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电商综合型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