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与泰安新校区举办电商直播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6月1日,“萱芷会杯”第四届电商直播大赛泰安新校区决赛在泰山会堂举行。来自13支代表队的2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青岛校区跨境电商系、泰安新校区电商教研室和青岛萱芷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导师担任评委,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参赛选手以团队形式出赛,采用模拟直播方式,对抽签产品进行7分钟不间断直播和直播后复盘。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的直播内容、巧妙设计的直播环节和精神饱满的直播状态,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直播盛宴。经过专业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22泰安电商1班巩志敏和吕钰、22泰安电商1班李悦和张丽诺、22电商1班翟羽佳和孙丽君、22电商3班宗元和腾夕青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电商直播大赛以“凝聚青春力量 争做种草达人”为主题,旨在让学生了解直播行业最新知识和技能,在实践中掌握直播策略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真正实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

本次大赛分青岛和泰安两个赛区,青岛赛区决赛已于5月20日结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