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系党总支参加西海岸新区“直播电商及跨境电商赋能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531,由西海岸新区商务局直播行业党委主办的“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组团服务赋能企业发展——直播电商及跨境电赋能服务活动”在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行,跨境电子商务系党员骨干教师、副教授杨丽敬受邀参加。

活动中,杨丽敬以“深耕海外目标市场,本土化赋能跨境电商”为题,选取了中国首家B2B跨境电商交易平台敦煌网为例,从平台总体情况、平台核心战略、星云计划亿级流量扶持开店流程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跨境电线上B2B业务流程及平台服务情况提升了企业对直播电商及跨境电商赋能企业发展的认识,受到了与会单位企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跨境电子商务系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扣行业产业发展需求,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万千企业提供政策解读人才支持和转型升级等服务助力我市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