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师生参加AliExpress跨境达人赛青岛初选赛

作者: 时间:2023-06-13 点击数:

6月8日,由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主办的“跨越山海,2023境遇未来”AliExpress跨境电商达人赛在李沧喜来登酒店举行,我院跨境电商系80名师生在现场观看学习,跨境电商系主任张鹏刚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跨境电商达人赛旨在给优秀的新一代“跨境达人”搭建舞台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经验,帮助更多人扬帆出海。在跨境电商达人赛的舞台上,AliExpress将通过全国选拔的方式,让这些“跨境达人”们站到台上,现身说法,通过分享自己的成功故事,给台下的观众带来独家的市场经验。本次青岛赛区达人赛共有三名选手参加,其中有两名选手是来自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毕业生韩欣、孙文喆。

韩欣担任青岛舜创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速卖通运营负责人,主营彩妆及假睫毛工具等;2019年与合伙人从0创业至今,主营美妆类目年营业额130w美金;目前负责团队13人,擅长团队新人培训等工作;运营新店快速打爆,新品两个月销量top1经营过的类目:美妆-假睫毛及工具等,男装-外套/真皮大衣,电动娱乐-电动自行车/钓鱼用品等。擅长新品选择定价、新店爆品孵化,新品快速打爆以及店铺商品精细化运营。

孙文喆担任青岛荣添发制品有限公司速卖通高级运营,目前主营平台速卖通假发类目,有着速卖通6年运营经验,开店当月实现销售额破3w,经营过美妆、假发、渔具、女装等类目。擅长新店、新链接的产品破0及后期爆款打造等内容。

我院自2013年以来,已培养跨境电商人才超2000名,活跃在山东省跨境电商各行各业,在各大岗位上已经成为骨干力量。

现场我院在校生更是收获满满,明确了跨境电商速卖通行业的方向,鼓足干劲干好跨电专业,对未来专业前景充满信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